业务领域
BUSINESS AREAS
公司已获得“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”,具备相应的通信工程勘察设计资格,取得通信建设工程概预算证书的技术人员逾200人,可承担各类通信工程网络规划、工程设计、网络优化、工程勘察设计、工程概预算的编制等服务,近四年累计完成工程设计产值3000余万元。

注册资本

公司成立

公司职员

专业服务

关于我们
ABOUT US
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COMPANY PROFILE
  

公司概况

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,注册资金13200万元人民币。公司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,致力于通信工程、电力工程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、建筑智能化、安防视频监控、通信网络代维、人工智能系统研发及销售、计算机软硬件与通信网络产品生产及销售,是一家规模化、业务多元化的专业现代化企业。

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“诚信、务实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与时俱进,开拓进取。紧跟通信发展的潮流,大力实施企业发展战略,精心打造企业文化,竭诚为广大用户建设最优质的工程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 

企业资质

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现已获得通信工程总承包壹级、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、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、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、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、环境工程专业承包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、通信信息系统集成、通信用户管线施工资质、公安厅颁发的安防监控资质、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网络托管资质、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一级资质,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,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的注册品牌:“CIAC”商标证书。

查看更多>>

新闻资讯
NEWS

聚合数字站场平台

聚合数字站场平台是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面向石油、化工等企业打造的一站式监管解决方案,涵盖安全管理、智慧...

2024-03-24

24

Mar

2024

聚合数字站场平台

聚合数字站场平台是聚合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团队面向石油、化工等企业打造的一站式监管解决方案,涵盖安全管理、智慧站场。系统将权限分为“公司级”“分公司级”“承包商级”“项目级”,PC管理系统与AP...

08

Mar

2024

习近平的新质生产力“公开课”

习近平的新质生产力“公开课”

22

Jan

2023

聚合通信集团全体员工祝您新年快乐!大展宏“兔”!

我们走过壬寅虎年,即将迎来癸卯兔年。愿所求皆所愿,所行皆坦途。新的一年,以确定的努力去面对不确定的未来。相信,踏平坎坷自成大道、跨过湍流终归浩瀚。2023年聚合通信集团大展宏“兔”。